Tuesday, March 20, 2007

弟弟


上星期回家乡,与爸及小弟吃早餐时,我又向他唠叨,吩咐他好好念书。我了解他是明白家人的苦心,只是我比较唠叨,讲了一遍又一遍,小弟不要嫌我烦哦,姐是用心良苦。从你我的谈话中,你很佩服哥,因为他曾向你说过一句-没有不努力的收获。

我得到的欣慰是你们都长大了。

健,你要继续给好榜样小弟哦。

康,你一定要继续努力,我们大家都在默默的支持你。不要老是给老爸投诉你是只睡猫嘛。但......我总觉得你是有分寸的,就证明给老爸看吧。

弟弟们,勇敢的去追求你们的理想。但一定一定要切记洁身自爱,孝顺爸爸,尊敬姐姐们。这也是妈妈一直要我们做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