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分享

新年期间收到一个坏消息,一个老先生突然间去世,听了很伤心。
昨晚, 放工回家去医院探望一个老朋友。从她口中知道那位去世的老先生原来生前有个故事。他曾经坐过七年牢,原因是误杀了他的小老婆。在坐牢期间得了场重病,大老婆不顾以往他所做的一切,默默的照顾支持他,从此冰解前疑。

当我架着车回家当儿,我在想这大老婆很伟大,能忍耐她丈夫对她的不忠,甚至还能照顾他一生。

晚上,接到一位男性朋友的来电,把这位老先生的故事一一的告诉他。他给我的分享是,以前职业女性少,往往都必须听从丈夫的话,现今已没有这样的女性了,丈夫有什么不对就搞离婚,男人算得了什么。亲爱的女士,您们认为呢?

友人曾经告诉我:有一生一世的孩子,没一生一世的夫妻。真的吗?

友人曾经问我:是否相信破镜还能重圆?

照片摘自: Adriana_Bertola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