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I will follow u....follow u whenever u may go

讲个可怕的故事给你听...

有一对男女朋友,他们的感情一直以来都很好。

有一天,男的被逼要出国深造。于是他便买了一部手机并附上一张DG Sim卡给他的女朋友。就这样他就出国了。他们俩一直以打电话发信息的方式联络。但过了不久他们就只有发信息罢了。原来那男的一出了国,女的就患上了末期癌症。男的毕业后马上回来找女的。怎知女的妈妈告诉他说女的已经在他出国两个月后去世了,他不敢相信,因为一直以来他们俩都还有以信息联络哦。女的妈妈说不可能有人盗用那个电话,因为电话已经被放进棺材里跟女的一起埋葬了。男的觉得很不可思议便叫女的妈妈带他去看女的坟墓。怎知他们一到那里就有一个 yellow man 从坟墓里跳出来说:“I will follow u, follow u whenever u may go”!哈哈哈 (^0^) 怕嘞?

来自一位不是DG用户朋友的信息。

3 comments:

TeckJung said...

omg!还在七月吗?

heimama said...

哈哈!笑死我了, 真是鬼笑话!

said...

Nike,鬼故事不一定要在七月才能讲,鬼戏也不一定要在七月才播,才拍,还有过了七月的鬼才滑稽,才没那么的可怕。看嘿‘妈妈’的反应就知道了(^0^)

同样我与嘿‘妈妈’第一次的交流话语...欢迎您的到来(^^,) Nike。

为什么我无法浏览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