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Daddy,我爱您 (^^,)


某晚,和一班同事们去参加一个喜宴,在谈话中有位男同事向我们说,那天他差点被他五岁的儿子给弄哭。由于他经常告诉我们说他的这儿子很调皮,往往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我以为他被他儿子‘欺负’了。原来那一天,当他正和儿子在玩电玩的时候,儿子突然轻轻的摸摸老爸的头,然后对他说:“Daddy,我爱您”。我这位男同事听了好感动。

多么简单温馨的一句话。

3 comments:

heimama said...

所以说, 孩子顽皮的时候像魔鬼, 可是他们有时又可爱得像天使。

said...

嘿,黑妈妈,欢迎光临。
这就是小孩子的本事(^^,)。

您的两位公子蛮可爱的。

said...

相片里的是我的堂弟及他的长女-媚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