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我一手一脚做的国花


这次的国庆游行我为公司的游行队伍准备的事务是头发上的装饰及衣服上的胸针-马来西亚的国花...大红花。我总共做了27朵头发上的装饰,60朵胸针,全部由我负责。

在准备的过程中,我曾对其中一位合作同伴说我们蛮爱我们的国家,她却回答我:爱不爱我们的国家心里知道,但现在我知道我爱我的公司。因此我爱我的公司便成为今年我们之间的国庆标题 (^^,)

5 comments:

anits said...

Great waiyee..u hv done a very good job! nice to know friend who is very creative! tcare

Sam Chan said...

Hi Wai Yee,

我不知道是你做的.
你有很多才华

Best Wishes
Let's Acquire Wisdom and Live with Passion

said...

谢谢您的称赞,Sam。您的中文还不错哦。继续努力 (^_^)

heimama said...

我从小劳作就不行。真很羡慕有一双巧手的人。

said...

嘿‘妈妈’,我外公,外婆,爷爷,叔叔,姑姑,舅舅,姨姨,爸爸,妈妈,弟弟,妹妹都是劳作高手。因此这算不算是遗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