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可爱的小女孩

同样的在一个喜宴,同事的女儿蛮喜欢与我聊天,还对着我唱她在幼儿园里所学到的歌。在我脑海里与她正真的面对面谈话都没几次,只是偶尔几次吵着她母亲致电给我与她聊天,但在那天好像对我蛮熟悉的。听到她叽叽喳喳的声音,安娣慧仪前,安娣慧仪后的称呼我,挺可爱的小女孩。

她对我这么不陌生,我想其中一个原因我曾经是她的‘救命恩人’。事情是这样发生... 某天同事拿着一断了线的水晶手链叫我帮她‘修理’,因为被她的女儿给扯断了。当我把它给‘修理’好之后不久水晶手链又断了,也是她女儿的所作所为。同事警告她说如有下一次,我这位安娣就不帮她妈妈‘修理’了。因此当我第二次‘修理’好之后,她便致电向我道谢,我变成为她的‘救命恩人’。

我们往往都会让天真无邪的小孩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要有好的印象给他们哦 (@^o^@)

2 comments:

anits said...

The gal is soooooooo cute!

said...

Anits, she is my cousin sister's daughter. This photo was taken by me in my cousin brother's wedding.